什么东东桑

个人微信公众号:王哥的夏天

 

晚安

文/什么东东桑

我只想对你说一句晚安

当满怀话语涌到了嘴边

在每次晚安到达的时间

你能否感知我万语千言

我只想对你说一句晚安

在每个月凉如水的夜晚

愿这晚安遮住月光清寒

如煦日般给你带去温暖

我只想对你说一句晚安

在每个寂寞侵袭的夜晚

愿这晚安带去所有孤单

如挚友般与你厮守陪伴

我只想对你说一句晚安

在每个心乱如麻的夜晚

愿这晚安驱走一切忧烦

如清风般将愁绪全吹散

我只想对你说一句晚安

在每个辗转反侧的夜晚

愿这晚安承载心头挂牵

如鸿雁般捎去每份想念

我只想对你说一句晚安

来代替所有的蜜语甜言

不知此生还余多少流年

愿都有晚安伴着你入眠

姊妹篇 早安

  150 4
评论(4)
热度(150)

© 什么东东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