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东桑

个人微信公众号:王哥的夏天

 

十一维空间

文/什么东东桑

我降生在零维空间 
这个世界没有你只有一个点 
我在这无无之间活着 
爱尚未滋生自己也丝毫不能动弹 
 
某天我的心中萌动了爱恋 
爱的能量使我移动到了一维空间 
这个世界是一条只有长短的直线 
我们却是它上面不能相见的两个点 
 
怀着强烈的愿望与彼此相见 
爱的能量使我们移动到了二维空间 
在这个没有厚度的平面里 
转个弯我们便可以来到对方身边 
 
二维那平平的世界没有相拥的温暖 
爱的能量使我们移动到了三维空间 
可这立体的世界里没有时间的延展 
我们都不甘愿只能拥有此刻的浪漫 
 
心里想着陪对方到永远 
爱的能量使我们移动到了四维空间 
在这时间串起的无数个三维空间的组合里 
和你厮守多久我都不会感到疲倦 
 
可四维空间的时间是一条只能向前的直线 
我多想去到过去或者未来看你那时的容颜 
爱的能量再次爆发 
我们也来到了时间可以扭曲的五维空间 
 
可这里的过去未来都是静止的画面 
所有的一切我们都只能远观却无力改变 
为了看到风吹过时你头发飘动的样子 
我们在爱的能量下移动到了六维空间 
 
终于我们不用再被时间流逝刁难 
可以随心所欲去看所有可能性的上演 
时间伸缩折叠我们活着但是同时我们也已经死去 
你的一次呼吸便抵过我此生的岁月的距离 
 
我想陪你去看看爱的定义 
爱的能量使我们移动到了七维空间 
整个宇宙的规则都可以改变 
所有的选择所有的结果都在眼前呈现 
 
有你作伴去哪里都心甘情愿 
爱的能量使我们来到了八维空间 
我们可以像上帝一般改变宇宙 
从大爆炸到宇宙灭亡有你陪伴我便不再孤单 
 
我们一起来到了九维空间 
无数个宇宙的状态在没有过程里自由变换 
所有的一切都在一念之间 
而我们的爱却一直没有改变 
 
当我们来到十维空间的时候 
所有的一切又回归成了一个点 
如果抹去所有便归为虚无 
但我知道唯有爱可以留下可以经得起考验 
 
最后我们来到了十一维空间 
所有宇宙所有周期里的所有事物都已完全 
所有的一切又变成了一条线 
我们在线的两头以爱的名义将其牢牢紧牵

  138 39
评论(39)
热度(138)

© 什么东东桑 | Powered by LOFTER